寻访企业 了解行业 促进就业——江科大学子开展企业走访实践

作者:张天利 井升平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投稿时间: 点击量:20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促进产学融合,5月6日,博鱼电竞人文社科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实训基地——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教学考察活动。

       

1.JPG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对同学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酒店员工活动和福利待遇,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餐厅、厨房、客房等场所,感受酒店典雅的装潢风格和便利的设施配置。

2.JPG

3.JPG

学习结束后,指导老师朱珠表示,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为今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更多思路,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何文迁同学表示,此次访问企业,坚定了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优秀人才的信念,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明晰的职业规划。

4.JPG

人文社科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索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与企业建立产学融合基地和实践实训基地,在学生和企业中间搭建桥梁,促进优秀人才和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分享到: